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惠妹回应怀孕传闻力挺男友 大家不懂他的幽默

2009年06月24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张惠妹力挺小男友
张惠妹力挺小男友

  回应怀孕传闻为男友说话

  张惠妹(阿妹)日前上节目时说:“想过大肚子开演唱会的画面。”她的男友何守正第二天回应道:“她没说是谁的啊?搞不好是别人的!”这句话引发许多人的反感,公众认为他说话难听又没责任感。不过,恋爱中的阿妹丝毫不介意,还贴心地帮他说话:“是大家不理解他的幽默感。”

  称媒体扭曲她的原话

  上完节目后,网络上出现阿妹想结婚生子的消息,阿妹说看到电视上滚动新闻的耸动标题时,整个人呆住,3秒钟后才吐出:“What?Excuse me!”这两天她压力很大,一是因话被扭曲,另一是怕造成何守正的困扰,她认为“运动员不是公众人物”,并表示何守正家庭单纯,平常很低调,实在不善于面对媒体。不过,何守正是体育明星、又是天后男友,“不是公众人物”的说法显露出阿妹对他的保护之心。

  澄清并不想结婚生子

  在节目中谈感情、家庭,阿妹说,因为不想欺骗大家说自己没感情,那样很假,不过,她对感情事向来低调再低调,就是不希望带给对方压力;经渲染,好似她很高调,甚至被扭曲成她想结婚生子,似乎想借机高调逼婚。她澄清说,现在没想结婚,也没要生孩子。她不怕当高龄产妇?她说:“顺其自然,但现在真的没想。”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