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天使》广州赛区60进30比赛完美落幕

2009年06月24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组图:广州赛区60进30

  东方卫视本年度的大型演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广州赛区60进30晋级赛前日在广州光明广场举行。此前被看作大热门的人气选手和一众实力派选手大放异彩,纷纷晋级30强。评委关礼杰以及麦子杰这对“双截棍组合”对广州赛区的选手竖起了大拇指,表示广州赛区选手的表现是他们所参加的选秀比赛里最优异的,他们相信27日选出的广州5强选手一定会在《加油!东方天使》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取得好成绩。据悉,比赛选出的30强选手将接受3G门户网站用户的投票,票数最高的20位选手将参加27日举行的广州赛区决赛。

  “人气选手”越战越勇

  在20日的广州海选中,多位人气选手引起了媒体和观众的高度关注。而在昨天的晋级赛中,她们维持了前天的高水准发挥,越战越勇,纷纷晋级30强。有着优雅气质和甜美外貌的“丹凤姐妹”昨天带来了一段热辣的劲舞,她们动作节奏明快、整齐划一,还有空翻等高难度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三位评委决定给授予她们直接晋级30强的通关证,然而却在此时犯了难:按照规定,每组只能有一位选手直接晋级,那这个名额给姐姐还是妹妹好呢?最后,评委们经过合议,决定破例同时给予她们晋级权,原因是她们早已“合二为一”,成为一体了,评委们还建议她们今后以一个组合的名义去参赛,那样才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而可爱甜心郭泳华则带来了一段优美的蝴蝶舞,那时而轻盈时而欢快的动作深深迷倒了评委、著名歌手麦子杰,他点评到,“郭泳华的舞蹈有一种另类的魅力,会让人跟着她的动作进入一个迷人的世界。”得到评委这么高的评价,郭泳华当然也顺利晋身30强。

  选手詹妮带来了一段古典扇子舞,她穿着闪闪发亮的金色旗袍作出一个个既有难度又性感的动作,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在一阵欢呼声中顺利晋级。而电眼美女蔡忻如也拼着一首动人的《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晋级30强。

  “舞林高手”上演巅峰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有一半以上的选手都选择表演舞蹈,使比赛变成了“舞林高手”的巅峰对决舞台。除了上述的郭泳华、“丹凤姐妹”和詹妮,还有20多位选手都表演了精彩的舞蹈。有意思的是,扇子、椅子是她们最喜欢的舞蹈道具,绝大多数选手都用了上述的其中一样“法宝”为自己的舞蹈做道具点缀。孙蕾蕾、王慢慢、钟维、刘婧等选手都跳起了“扇子舞”,其中,身着旗袍的王慢慢在《花样年华》的音乐背景下上演了一段幽怨凄美的舞蹈,赢得评委们的高度评价,晋身30强。而在张涵、汤艳两位选手虽然都用椅子作为自己舞蹈的道具,但却跳出了不同的味道:张涵的舞蹈融入了现代舞和芭蕾舞的元素,动作优美、意境深远;而汤艳带来的则是劲歌热舞,动作强劲、性感奔放,引起阵阵尖叫。结果她们两人双双晋级。而拥有一半葡萄牙血统的钟维则带来一段热情欢快的桑巴舞,她边舞边唱,狂放不羁,也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最后顺利晋级。

  此外,在前天的海选中感动了无数观众的19岁聋哑女孩黄嘉琳,带来了她在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上表演的舞蹈《天堂鸟》,那优美自然的动作让评委和观众们交口称赞。记者注意到,许多黄嘉琳在聋人学校的同学也来到了现场给她加油打气,他们说不出话,就用手语给她祝福。受到鼓舞的黄嘉琳果然发挥出色,顺利晋级。赛后,她还兴奋地拉着自己的偶像麦子杰一起合影,事后还不忘用手语向他致谢。这礼貌而诚挚的举动让麦子杰深深感动,他表示希望小嘉琳在今后的比赛中表现越来越好,实现自己的梦想。

  “双截棍组合”为广州选手打气

  昨天的比赛中,香港著名演员关礼杰和广州著名歌手麦子杰担任评委,主宰选手们去留的“生杀大权”。这两位评委因为名字都带有“杰”字而被大家戏称为“双截棍组合”。他们俩不仅名字像,对比赛和选手的印象也如出一辙。关礼杰表示,广州赛区选手的实力大大超出了他的意料,“我真的没想到广州赛区的女孩子们那么多才多艺,实力那么强,最关键是她们很放得开。我以前的印象里广州的女孩子都是较为传统一点的,但这次的比赛大大改变了我对广州女孩的看法。她们活力十足、实力超群、‘电力’非凡,我也差点被‘电’倒了!很期待她们在27日的比赛能够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麦子杰则说,《加油!东方天使》挖掘出了广州女孩的演绎潜力,“我担任过很多选秀比赛的评委,但是这一次《加油!东方天使》的赛事是我所见的比赛中水平最高的,我很惊讶生活在广州的女孩有那么多那么好的才艺,我觉得是这个比赛挖掘出了广州女孩的演绎潜力。在比赛中,各种类型的选手表现都不错,学院派选手实力很强,她们大部分都是来自星海音乐学院的我的师妹们,唱功、舞功都很强;而海派选手虽然是自学成才,但是她们的表现一样可圈可点,灵气十足,很有感觉。希望广州的选手们继续保持这种高水平的发挥,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取得好成绩,为广州争光。”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