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潇湘晨报:刘烨7月迎娶法国新娘 婚礼公司操办

2009年06月23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林树京

  本报北京讯 刘烨的婚期终于定了!昨日有报道称,近日刘烨为单曲《2009爱无界》拍摄MV。在片场,刘烨宣布这是他结婚前最后一个影视方面的工作。7月5日,他将在北京地坛公园迎娶相恋2年的法国女友安娜,届时将会举行一场盛大的草坪婚礼。

  去年就将结婚提上日程,直到近日才公布婚期,刘烨对婚礼的慎重可见一斑。有记者采访了刘烨,对于结婚话题,他表现坦然:“有一群朋友(女影迷)挺喜欢我的,都七八年了。她们都是从大学生开始,或者大学刚毕业。那时候我也年轻,她们也年轻,现在她们都结婚生孩子了,所以我觉得结婚真的挺正常的!”结婚后会不会将重心转移到生活上?刘烨说:“如果以后真有了孩子,那到时再调整,但现在肯定是以事业为重。”谈及婚礼,刘烨却直言是“现成新郎”:“都是公司在操办,我太忙了!”

  据悉,这对新人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草坪婚礼,婚礼将按中国传统习俗进行,届时刘烨和安娜的亲朋好友都会赶来参加。据圈内人士透露,喜帖会由刘烨亲自发布,“他已经通知了部分圈内好友。”其实,早前陆川在接受本报采访时曾透露,刘烨演了《南京!南京!》后感触颇多,电影杀青那天,他突然萌生了结婚的念头,并邀请陆川做伴郎。

  昨日,记者致电刘烨所在海润公司的老总常继红,她只称刘烨在巴黎,不便透露更多。此外,记者还拨打了刘烨前女友谢娜电话,但无法接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