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锁清秋》江苏开播 伊能静替夫受罚滚钉板

2009年06月23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李谷
伊能静剧中造型
伊能静剧中造型

  耗资2400万元的年代巨制《锁清秋》昨晚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开播。作为以悬疑、推理为主的年代奇情大戏,众多明星参演的《锁清秋》由勾引、杀夫、天灾、设局、身份等种种谜团构成。其中伊能静、安以轩、米雪、李彩桦四位女星的戏份也是该剧最大的看点。

  伊能静在剧中饰演千金大小姐李月娥,她不顾一切下嫁穷小子,多年后却遭背叛。伊能静表示,李月娥比较能忍辱负重,与自己以往角色很不同:“这么哀怨被抛弃的角色还是初次尝试。”伊能静在剧中的台词不多,但有很多哭戏,而且每一场都不同。她透露,有一段替夫受罚而亲自滚钉板的戏,开拍前看到一整块钉板就直叹“以前女人真苦”,虽然一切都是道具,但是要把极痛无比的感觉表现出来也并非易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