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若兮低调助人 无私捐助白血病女孩(图)

2009年06月23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形象健康的杨若兮
形象健康的杨若兮

  去年夏天,记者在采访横店影视城演员公会的一对 “横漂”夫妻时,听到最多的就是他们对明星杨若兮的感谢。原来他们年仅二十多岁的女儿得了白血病,而与他们素不相识的杨若兮在得知情况后留下3000元便悄然离开。当时“横漂”夫妻委托记者,若以后能采访到杨若兮,一定要转达他们全家的谢意。

  巧的是,昨日由央视新影制作中心投拍的《镜海风云》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记者碰到了在剧中扮演女主角之一的杨若兮。来不及询问她在剧中演绎的角色,记者先把这对“横漂”夫妻的感谢转达给了她,原以为她已经将此事遗忘了,没想到她依然记忆犹新:“对这事我真不想让媒体多报道,那时我和这女孩儿的母亲同在《红海棠》剧组拍戏,我也是在无意中得知此事的,但第二天剧组就杀青了,走得特别匆忙,所以也没给她多少帮助,而她当时真的蛮让人同情的。

”继而她又兴奋地说道:“但我从未忘记他们,2008年当我在网上看到女孩儿已经找到配对的骨髓时,非常欣慰和开心。其实有时候帮助别人比被人帮助还要快乐,因为这本身就是件很幸福的事。我并不要他们感谢我,只要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完成了“横漂”夫妻的委托后,记者便与杨若兮聊起了她的新角色,她说:“《镜海风云》描写了上世纪四十年代澳门的发展和变化,剧中我将与老戏骨午马联手演绎一对富家父女。我的职业为记者,是一个跟我本人性格非常相像的角色,活泼、开朗,大大咧咧的像个男孩子,几乎所有认识我的人都说这个角色就是我本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