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山西卫视《越唱越红》节目简介

2009年06月23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越唱越红》是山西卫视2009年重磅打造的一档大型怀旧主题歌会。节目以重温、重唱经典老歌为宗旨,并通过对老歌的回顾而重温那些经典老歌诞生和流行的年代里的人和事。

  《越唱越红》每期节目都会有一个鲜明的主题,而这个主题可能就是一首经典的老歌。根据歌曲和主题的制定,《越唱越红》每期节目都会邀请与主题相关的明星嘉宾参与节目录制,而这些被邀请的嘉宾都是那些老百姓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的原唱者。在节目中您将能够感受到经典老歌的原唱者现场原音重现,并聆听明星嘉宾动情讲述与经典老歌相关的时代故事。

  另外,节目中还会设置两个由普通百姓组成的参赛队,现场进行老歌比拼。两位参赛歌手各自带领自己的八位亲朋好友组成的后援团,同场以老歌比拼歌艺;主持人现场考验两个参赛队的队长和队员,看谁更了解老歌、谁会唱的老歌多。获胜队最重成为节目擂主,直接进入下一场比赛,并能获得5000元的现金大奖,坐稳八期的擂主和他的后援团最多能获得4万元现金大奖。报名热线0351—8301115,欢迎您踊跃参与报名。

  《越唱越红》以丰富的资料和现场的共同回忆表现那些经典老歌的诞生、发展和当时的时代背景,突显怀旧的色彩。目前的国内荧屏上,歌友会节目已经少之又少,以回顾、展示经典老歌为主要元素的节目更是凤毛麟角。《越唱越红》为爱听、爱唱老歌的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欣赏与展示的平台。《越唱越红》必将引领全民重温、重唱经典老歌的狂热风潮。

  每周六晚八点,山西卫视。老歌大不同,越唱你越红!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