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天乐片场兼职 不当演员做导演

2009年06月22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古天乐在片中搞发明
古天乐在片中搞发明

古天乐投入表演
古天乐投入表演

  古装宫廷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将于7月30日在内地隆重上映。古天乐在其中扮演一位痴迷于科技发明的大内密探——灵灵狗,每天冥思苦想搞一些稀奇古怪的发明创造,希望能够凭科技战胜武功高强的敌人。然而开始却事与愿违,古天乐屡屡失效的发明让皇宫所有人以及皇帝都“很受伤”,众人对他,也是嗤之以鼻;不过关键时刻,他的发明却大显神威,及时护驾,力挽狂澜,大家对他转而另眼相看。

  然而观众意想不到的是,片中一大堆稀奇古怪的发明,竟然是出自古天乐的设计.原来,在开拍之初,古天乐就投入到了剧中所需道具的设计,兼职当起了道具师。古仔在片场绞尽脑汁又乐此不疲地和道具师们来回讨论,并不停地给他们画图纸说明自己的设计想法,结果这些古怪的发明戏里戏外都名副其实成了古天乐的作品。如此用心良苦,是古天乐对道具行当兴趣盎然,还是他“别有用心”呢?

  果不其然,据王晶导演在接受电视访谈时爆料,原来古天乐早有打算演而优则导,如今在片场的亲历亲为,都是在为自己的导演之路积累经验。由此不难看出,他参与《大内密探灵灵狗》道具设计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