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小八卦:Fendi 09春夏女装撞衫记

2009年06月22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肥羊/文
就是这件Fendi的女装,成为众多女星的大爱选择
就是这件Fendi的女装,成为众多女星的大爱选择

粗大的腰带成为这一季的特色
粗大的腰带成为这一季的特色

腰带上的圆形有不同颜色之分,有的甚至是椭圆形状
腰带上的圆形有不同颜色之分,有的甚至是椭圆形状

  在《明星时尚周报》第2期“撞衫时刻”中,我们介绍了一件红色的Dior 09早秋系列礼服。包括杨紫琼赵薇(空间)和范冰冰等当红女星都曾穿着这件礼服公开亮相(拍照)。在2009年春夏系列女装中,有一件Fendi的礼服,它的出现频率之高几乎让人咋舌。在短短几个月内,蔡依林刘亦菲薛凯琪等港台内地女星纷纷亲自示范,就连韩国女明星也不怕尴尬争着把它穿上身,这件礼服有何魅力?

    我们先来分析一下Fendi的09春夏女装。

    很多人都认为Fendi与Chanel在设计与搭配上简直是如出一辙,只不过Chanel是像个小盒子的方块型,而Fendi很立体、多元化但同样感觉食古不化。作为Fendi女装设计师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的09春夏女装新作又会给人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在透明装中舒展女性挑衅的性感魅力,是这一次时装秀上最大的特色,脸色苍白的女孩穿着透明感的蓬裙,Karl Lagerfeld绝对引领了09春夏的着装趋势。而最值得赞赏的是,在Fendi本场秀中,透视的服装让我们丝毫感觉不到低俗。纯洁无瑕的透明白色休闲衬衫,如薄纱布般的休闲裙,一条粗大的黑色宽腰带束腰,复古的楔跟鞋,性感中张扬着挑衅的味道,却又是那么明媚。

  在设计上,Karl Lagerfeld是绝不会将一条裙子简简单单地摆放在那里的。裙摆的分层设计,用有规则的几何图案做裙摆的边,将铅笔短裙当作衬裙的搭配,犹如做数学题的图解一样,蓬松裙的造型让这一季的Fendi产生了一个新的流行名词:袋鼠裙。

  好看的大片粉色花朵装饰铺展在裙身上,让人的确感觉到了湿润而又浪漫的春夏气息。一如往常,真正的新闻还是要数模特们手中拿着的适合服装搭配的Fendi包了,不论是拎着的手提包,还是轻巧便利的手袋,都有一点像Hermès Birkin的风格,却又不完全是,因为它的一侧是打开的,颇有意思。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