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棒》导演长谷部安春本月14日病逝

2009年06月22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ris Yu/编译

  以执导长寿电视剧《相棒》闻名的影视导演长谷部安春于14日下午五点零七分因患肺炎在神奈川县某医院病逝,终年77岁。

  长谷部于1958年进入日活电影公司,成为“日活新动作片路线”的代表,导演了系列片《野良猫洛克》。

80年长谷部离开日活独立,他进军电视界,拍摄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警察题材电视剧,有《危险警察》、《西部警察》、《相棒》等。

  一年前,在拍完相棒番外电影《鉴识米泽守事件簿》后,长谷部的健康状况开始恶化。今年3月下旬,他在电影首映式上看上去还很精神,但此后就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据知情者透露,首映式后,长谷部就住进了医院,他还要求亲友不要泄露自己住院治疗的消息。不料,竟就此辞世。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