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使与魔鬼》压轴谢幕 伊万不演指环王前传

2009年06月21日1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伊万-麦克格雷格和祖里尔携手亮相
伊万-麦克格雷格和祖里尔携手亮相

伊万红过克里夫-欧文
伊万红过克里夫-欧文

阿莱耶特祖里尔亮相
阿莱耶特祖里尔亮相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片《天使与魔鬼》21日下午举行了特别记者会,男主角伊万-麦克格雷格和女一号祖里尔携手亮相,现场镁光灯亮成一片,许多伊万的粉丝也闻声赶来,拿着照片大喊偶像的名字。制片人迈克-罗森博格表示,“《天使与魔鬼》作为一部被梵蒂冈定义为‘无害’的惊悚悬疑片,我期待它可以在中国公映!”

  伊万遗憾环游世界没能经过中国 不出演《指环王》前传

  昨天的发布会上,许多之前被问过无数遍的“两位主演如何看待和导演朗-霍华德的合作”等问题又被抛给两位演员,他们一遍遍回答。真正的高潮在记者会尾声,一个个“劲爆”的问题接踵而至,例如“伊万你参了魔托车环游地球的活动,为何不来中国”、“听说你要演《指环王》前传里的霍比特人!”全场发出阵阵笑声,伊万边笑边说:“我们上次的摩托车队都走上蒙古了,但中国的签证有点难办,所以你们在场的记者帮帮忙,下次我来。”“我没有要出演《霍比特人》啊,你的消息从哪里来的!”

  伊万红过克里夫-欧文

  同为“英国制造”的好莱坞影星,在电影节闭幕式上压轴亮相的伊万-麦克格雷格显然比走过开幕式红毯的克里夫-欧文人气更旺,不少媒体记者毫不讳言自己就是伊万的粉丝。在《天使与魔鬼》中,伊万-麦克格雷格扮演一位教皇内侍,被认为是全片最具悲情色彩的角色,海外媒体也普遍评论他在片中的表现将汤姆-汉克斯扮演的兰登教授全面压制。谈到这部影片,伊万表示,“虽然故事发生地背景与罗马教廷有关,但影片绝没有涉及宗教问题,这是一个典型的惊悚悬疑电影。影片盛赞近年来人类在科学技术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娱乐之余,观众也同时接受了一次关于欧洲历史文化和量子科学技术的科普教育。”

  梵蒂冈称影片“无害”

  由于《达芬奇密码》公映后遭遇一些宗教人士的抵制,因此《天使与魔鬼》也曾被一些人所误解。制片人迈克-罗森博格在记者会则就此特别做出澄清,“《天使与魔鬼》在全球上映一个多月,没有发生任何示威抗议事件发生。连梵蒂冈也发表官方评论说这是一部‘无害’的娱乐片,‘没有影响到基督教的天赋与神秘’,同样也没有危害到教会。”罗森博格对于《天使与魔鬼》在中国的上映同样表示了期待,“上海电影节把闭幕片的荣誉给了《天使与魔鬼》,电影节的媒体和上海观众热情的观看了这部影片。我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中国观众在影院里看到这部影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