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儿大张伟改跳健美操:乐队已经做烦了(图)

2009年06月21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组团11年的花儿乐队前日突然宣布解散,主唱大张伟单飞。大张伟昨天确认了消息:“乐队我已经做烦了,以前是"重金属版王心凌",以后我想跳健美操。”单飞后大张伟改玩健美操组合。

  成立于1998年,花儿乐队曾是内地乐坛第一支未成年乐队,《嘻唰唰》、《穷开心》、《我的果汁分你一半》等歌也风靡全国。不过挺过“抄袭门”和石醒宇退出,“花儿”为何此时来解散?大张伟昨天说:“我想娱乐到30岁,而现在已经26岁了。
我想玩得更high,有一群人陪我一起跳健美操。乐队背着吉他这些乐器的表演形式有局限,如果没有改变再走下去已经没劲了。”有知情人士透露,送走石醒宇后,花儿乐队“新花怒放”征集其实已在为大张伟的“健美操”组合选角。

  过往不少知名乐队解散,多少和成员分钱不均有关,因为主唱总是拿得最多。但大张伟反复强调和钱没关系:“我们的钱都是平分的,解散和钱无关。”他表示单飞是因为乐队的表演形式有些局限,需要创新。据了解,大张伟的个人新专辑已经录制完成,预计8月发行。而王文博和郭阳也将在戏剧和主持方面有所尝试。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