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和你》北京热拍 张信哲周德华演绎黑色幽默

2009年06月19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我和你》剧照(左起:周德华、王劲松张信哲)
电影《我和你》剧照(左起:周德华、王劲松张信哲)

《我和你》周德华饰演异想天开的搞笑青年
《我和你》周德华饰演异想天开的搞笑青年


《美丽的事》剧照(左:周德华 右:倪萍)
《美丽的事》剧照(左:周德华 右:倪萍)

  由两岸三地诸多知名艺人张信哲、苏慧伦、周德华、英达等主演的“黑色幽默”电影《我和你》目前正在北京郊区如火如荼的热拍当中,其中周德华所饰演的角色为贯穿该剧的灵魂人物之一。

  电影《我和你》主要是描写了几个不同身份的人,在这经济危机当头,人与人之间越来越冷漠的社会里,虽然各自拥有不同的理由与目的,却还是一起不懈奋斗与追求梦想的故事。

  在剧中周德华所饰演的角色,是位异想天开的搞笑青年,常常会讲自己都分不清楚,是真还是假的善意谎言让周遭的人啼笑皆非,虽然有点小聪明却是个非常善良的人。由于周德华此次的角色是将主题牵引起来的关键人物,所以与许多剧中的演员都有精采的互动,周德华表示: 此次合作的演员都非常默契,在下戏时大家也是一片和乐融融的说笑,尤其是与在剧中饰演他老板娘的苏慧伦,私底下他与苏慧伦常常会互相交换彼此的笑话,说着说着肚子都会笑到抽筋,就连真正要拍戏时,有时看到对方的脸都还会忍不住的笑场。

  拍摄过许多优秀作品的周德华,不仅在每次的演出中展现他过人的幽默功力,而他自然的演技更是所有观众注目的焦点。近日周德华与倪萍主演的电视剧《美丽的事》在北京电视台及各地方电视台热播中,周德华在里面是饰演被倪萍收养的叛逆儿子,虽然外表行为叛逆其实内心是善良的。搞笑的形象一向是周德华带给观众们的感觉,但是在此部戏中,他却突破了向来的搞笑,往内心更深层的演技发展,让许多观众看到了周德华拥有精湛演技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