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丽芙-泰勒路见不平 与一名老妇展开口水大战

2009年06月19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编译
丽芙-泰勒母性爆发
丽芙-泰勒母性爆发

设计对白:在我地盘这儿就得听我的儿~
设计对白:在我地盘这儿就得听我的儿~

  搜狐娱乐讯 周三,女影星丽芙-泰勒与一名老年妇女在洛杉矶的的圣莫尼卡大道展开口水大战。

  事情的起因是丽芙-泰勒看到这名妇女对着在婴儿车里啼哭的小女孩大叫,已身为人母的丽芙-泰勒看不过去,上前阻止。丽芙-泰勒先是看了看正在哭的小女孩,然后警告这名妇女停止叫嚷,否则自己会打电话报警。她的举动引起了老妇的不满,老妇停止了对女孩的叫嚷,转而对丽芙-泰勒破口大骂并对其指指点点,扬言丽芙-泰勒不要多管闲事。丽芙-泰勒转身离开时,这名不知是女孩的奶奶还是保姆的妇女仍然不依不饶。

  有一个4岁儿子的丽芙-泰勒很有爱心,她对儿童福利一直很关心,并积极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