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斯卡影后珍-芳达热衷舞蹈 无奈换人工膝盖

2009年06月18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影后珍-芳达热衷舞蹈,无奈换人工膝盖

  中新网6月18日电 曾因主演电影 《花街杀人王》( ,《Klute》)和《荣归》(《Coming Home》)在1971年及1978年两获奥斯卡影后殊荣的美国演员珍.芳达前几天在她的个人网站上,用《再见了!我的老膝盖》为标题,预告她的左脚要换人工膝盖,她说,她强壮又忠实的左脚膝盖,曾经陪她翻山越岭,走过数不清的颠簸路。她回忆他的前夫(瓦丁)最喜欢亲吻她的膝盖。

  “中广新闻”报道,珍.芳达拿过两次奥斯卡,年轻的时候,非常喜欢芭蕾舞,后来因为在拍片的时候摔伤脚,不能再跳芭蕾,中年之后,她开始接触有氧舞蹈,一方面弥补她没有获得满足的舞蹈欲望,也成功的替自己开创了事业第二春。她的有氧教学影带,卖了一千七百多万套,创了家庭影带销售纪录。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