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致女人娟子《我是一棵小草》素颜做母亲

2009年06月18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娟子写真
娟子写真

  《我是一棵小草》在北京台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几位主人公的命运牵动着广大观众。该剧由保剑锋、姚芊羽、娟子、盖克和偶像新人佟丽娅主演,继《笑着活下去》之后推出的又一励志剧。实力演员娟子更是一改往日的时尚、精致,《小草》中素颜做母亲。

  在《小草》中娟子既是“恶婆婆”同时还是位苦命的母亲,为了自己的儿女毅然撑起这个家,在路边卖盒饭。供自己的女儿上大学,还要供儿子治病。而努力辛苦的付出,并没有换来一个让自己称心的结局,最后仍失去了自己的儿子。

在失去儿子的同时,她又担心儿媳会离她而去,于是,这份关爱这份不舍却衍生成了对儿媳的枷锁。

  此前,娟子在热播剧《错爱2》中就曾饰演一位苦命的母亲,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娟子表示,“自己现在也成为一个母亲了,她的遭遇和心情当然能感同身受,但同时也让观众能看到她的坚强和勇敢,而不仅仅是同情她”。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