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夜店》大热传媒大奖 与《白银帝国》争锋

2009年06月18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夜店》海报-网络
《夜店》海报-网络

  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在上海影城开幕,由橙天、中影、东上海投拍的智慧喜剧《夜店》开响头炮,作为上影大奖的参赛影片及开幕影片,《夜店》从一开始就引起了媒体的关注,风头一时越过金爵热门影片《白银帝国》。

  《夜店》导演杨庆率主演徐峥、李小璐、乔任梁、张嘉译、赵英俊及作曲居文沛整齐亮相媒体及观众见面会。影片放映过程全场笑声不断,映后,到场媒体对影片给予了热烈回应,更有媒体表示徐峥在此次传媒大奖夺帝的可能性最高。当然,从百余部电影中脱颖而出的郭富城、张铁林、郝蕾主演的《白银帝国》也不可小觑,郝蕾更是被认为影后的不二人选。

  第六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对奖项进行了重新设置,分为最受媒体关注影片、最受媒体关注编剧、最受媒体关注导演、最受媒体关注男、女演员、最受媒体关注新人等多个奖项。此次传媒大奖的评审团仍由媒体记者构成,评审团成员将完整观看每一部入围影片并投出选票。媒体不仅是专业人士,同时更是观众,让他们评选出的影片不仅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同时也兼顾了民意。

  《夜店》是橙天中影“青年导演计划”的最新力作,也是80后导演杨庆的处女作,将于7月24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