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锁清秋》北京热播 李菲儿角色引热议

2009年06月18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1
剧照1

剧照2
剧照2

剧照3与安以轩对戏
剧照3与安以轩对戏

  日前,“内地金牌编剧”于正执导的《锁清秋》转战北京地区,在BTV4每晚黄金档热播。自今年一月底在上海荧屏首播,摘得收视桂冠,该剧便一炮而红。相继在湖北、深圳、湖南、重庆、昆明、广州等地一路开播,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颇受观众好评,如今登陆北京台依然是高奏凯歌。接下来浙江、江苏、四川等地电视台也会相继播出。

  据悉,这部戏是集结了两岸三地超强阵容的一部年代大戏,除了伊能静、安以轩、米雪等大牌外,内地新晋女星李菲儿扮演的“苏心禾”在里面更是格外枪眼。“苏心禾”是一个为了自己喜欢的人而付出一切的悲情女子,有网友评论说“苏心禾”是个矛盾体,让人不得不爱和不得不恨。

  记者联系李菲儿的经纪人——北京创意艺能总经理穆小勇,听到《锁清秋》在北京又获收视飚红的好消息,他表示:李菲儿能出演这样一个让大家有讨论欲望的角色,是经过公司和她一致商讨的,也非常感谢导演给她这个机会。目前李菲儿正在上海拍戏,希望大家继续支持《锁清秋》,支持接下来的她的新戏。(小意/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