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话》剧组大打亲情牌 张萌父女同台彪戏

2009年06月18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萌父女同台标系

父女其乐融融

  由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四千万巨资拍摄的国内第一部穿越题材的电视剧《神话》目前正在河北热拍,记者在探班过程中无意间看到张萌一脸严肃的看着一个男子朝她弯腰鞠躬,了解才知道,那人竟然就是张萌的父亲。

  记者在片场化妆间惊讶的看到张萌的父亲朝女儿恭恭敬敬的弯腰作揖,不知发生何事,就近了解才明白,女主角张萌在为了下一场戏与父亲切磋演技。原来这是《神话》剧组刻意安排的,父亲节期间,常年旅居澳大利亚的张父赶来探女儿的班,这让常年见不到父亲的张萌开心不已。张萌的父亲虽然一直从事着与表演无关的事业,但贴心的张萌知道父亲一直有一个演员梦,为此,编剧李海蜀建议不如干脆让张父友情客串一个角色,这个建议立刻引起大家的响应。张父拍摄当天还特地提前一个多小时到化妆间,乘化妆间隙,张萌就忙着跟父亲先对起戏来,这才有了之前的那一幕。

  张父谈起女儿一脸的骄傲,疼爱之情溢于言表。对于让女儿给自己指导演技,张父大方表示自己的女儿演技好,在表演上是自己的老师,张父还说,能在《神话》这出戏中与女儿同台献演是自己得到的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张萌此次在剧中扮演温柔体贴的少女小月,据可靠消息张萌在《神话》中的现代装造型正在设计中,有望在下月初与世人见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