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阳仔”探营亲录MV 下次参演“不差事儿”

2009年06月18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7日,“小沈阳(空间)2009笑转哈尔滨”演出当天,一直都在关注《本山快乐营》的小沈阳彩排前特地来到黑龙江电视台800米演播厅,在“象牙山村”亲自参与录制了《本山快乐营》主题曲《美了美了》的MV,并向黑龙江的观众朋友们保证:下次一定专门来“快乐营”老老实实地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因春晚小品《不差钱》中的精彩演出而一炮走红的小沈阳,可能是目前“赵家班”最忙碌的人,在全国各地的巡演中,小沈阳都是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小沈阳26日晚尚在河北保定演出,他是演出结束后连夜坐汽车赶到北京,接着乘坐飞机来到哈尔滨的。下午三点左右,小沈阳出现在黑龙江电视台800米演播厅《本山快乐营》的节目录制现场,略显消瘦和苍白的小沈阳一进演播厅就带着好奇的表情琢磨起节目组的布景来。小沈阳坦言目前工作强度很大,有点累,但为了观众们他挺得住。据介绍,平素认真的小沈阳每到一处都会在演出现场进行彩排,并适当安排时间接受当地媒体采访,基本每天都是后半夜才能休息。看到曾在《乡村爱情》合作过的“老搭档”们,小沈阳明显放松了下来,在与于月仙、刘流、等人的交流过程中,他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

  来了《本山快乐营》怎么能空手?小沈阳与在场的演员们一合计,决定送《本山快乐营》一份特别的礼物:面对镜头,小沈阳立刻化身为双眼放光的王天来,面对着美丽的香秀大唱《美了美了》,谢大脚、长贵也走开了时装秀,赵四更是客串摄像师,整支MV不仅热闹,而且搞笑。演员们的默契也在令工作人员大开眼界,众多演员仅走了两次位就进行了实拍,并且一次完成。据介绍,这支充满“小沈阳”风格的MV将于近期和《本山快乐营》的观众们见面。

  据悉,正忙于全国巡演的小沈阳今年上半年的演出活动将在5月末结束。从6月份开始,他将腾出3个月的档期,全力出演张艺谋导演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但小沈阳向黑龙江的观众朋友们保证,只要一有时间,他马上就会来《本山快乐营》报到,与黑龙江的好朋友们进行“最亲密的接触”。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