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尹韬古装话剧《三国-龙凤呈祥》保利剧院上演

2009年06月18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龙凤呈祥》将于6月23日在保利剧院上演。导演对《三国演义》中的故事进行了大胆地颠覆和改编。

  改编三国故事

  导演尹韬说:“《三国·龙凤呈祥》运用了中国戏曲的结构和形式、相声的语言是一部通俗理念剧,用最白话、最逗乐的语言探讨社会学问题。

”导演大胆颠覆了孙刘联姻的故事。皇叔刘备成了厌倦政治生涯的痴情男、孙尚香化身敢爱敢恨的纯情女、赵云则干脆作为中层干部代言,道出职场苦衷。由男演员饰演的假孙尚香不仅模仿小沈阳的桥段,还与中层干部赵云有一段颇为搞笑的对手戏。

  每日抽镇江双人游

  为了让观众不仅在剧院里领略镇江风情,还有机会亲自游历茅山、甘露寺等剧中涉及的著名景点,出品方镇江市艺术剧院将在保利剧院的首轮演出中推出“文化镇江双人游”抽奖活动,每场抽出一名现场观众,提供免费双人镇江游。

  时间:6月23日—27日19:30

  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导演:尹韬

  票价:100、180、280、380、580、680元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