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是沧桑》6月19日登陆黑龙江卫视

2009年06月18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人间正道是沧桑》是一部史诗巨作,电视剧通过1925年至1949年间杨氏兄弟姐妹不同的人生脉络,融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于一体,将重大主题与生动的人物、丰富的故事巧妙相融,集中展现了从黄埔时期的国共合作到共产党战胜国民党、国民党退逃台湾这一历史时期波澜壮阔的政治历史画卷。电视剧通过一个家庭、两个兄弟、三代人的崭新视角,细致描绘了国共两党斗争与合作的真实过程。而著名演员孙红雷、黄志忠饰演的立青、立仁的兄弟二人恩怨纠葛,血脉相连的兄弟之间为了不同的信仰,而兵刃相见。历史的进程见证了分分合合的兄弟相争,历史的选择印证了殊死较量的胜负成败。而著名演员柯蓝、孙淳也在剧中有着精彩的表演。

  黑龙江卫视龙腾剧场将在6月19日19:35播出《人间正道是沧桑》,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