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舒淇参股共8家餐厅 秀厨艺称男友不需会做饭

2009年06月18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录《型男大主厨》,搞笑拿菜刀秀厨艺
舒淇录《型男大主厨》,搞笑拿菜刀秀厨艺

  金马影后舒淇出道16年,除演技受国际影坛肯定,经营副业更是有声有色,她多年前和蓝心湄、陶晶莹、郑健国(Roger)等好友在台湾投资KiKi系列餐厅,如今台湾已有5家分店,加上北京、上海、香港参股共8家餐厅,副业横跨两岸三地,俨然是餐饮女大亨,她昨笑说目前还是以拍戏为主,但录《型男大主厨》时,大秀厨艺示范干煸四季豆,颇有餐厅老板娘架式。

  舒淇16日回台湾为电影《非诚勿扰》(看专业影评)宣传,该片在内地创下3.4亿人民币华语片最高票房纪录,舒淇光荣返乡宣传。心系副业的她,16日晚上7时左右就离开下榻的西华饭店,直奔自己的地盘KiKi延吉店。好友Roger跟一票帅男友人早已在包厢恭候多时,她一见笑开怀,兴高采烈跟大伙吃美食,身为大股东的她,最后还自掏腰包付账。

舒淇捧场自家餐厅
舒淇捧场自家餐厅

  昨她电视节目通告满档,电影公司原安排她中午到网友推荐的海鲜餐厅用餐,不料她不领情,坚持去刚试卖不久的KiKi Thai泰式料理吃饭,1连2天挺自家店,宣传十足到位。她昨笑说:“其实我昨晚就想吃了,结果生意太好,订不到位置,今天说什么都要吃到!”不过她边吃边喊辣,吃到直冒汗。

  舒淇跨足餐饮业积极,除KiKi系列餐厅当股东,包括北京的4号厨房、上海的厨房88,以及从台湾引进至香港的宁记麻辣火锅她都有投资,目前手握8家餐厅,她说:“从没想过要主攻饮食业,现在还是以拍戏为主啦!”据悉目前KiKi5家餐厅平均单日吸金超过60万元新台币(15万人民币)。

  舒淇虽然口中否认想当餐饮女大亨,但昨午和Roger录《型男大主厨》时透露对料理的喜爱,“我一直有看这节目,边看边学,学做炒蒜苗腊肉炒饭,发现火候掌握真的很重要。”现场还示范做干煸四季豆,是否做菜给男友吃过?她手指大家,四两拨千斤说:“有啊!他们都是我男朋友。”男友要会做饭吗?她笑说:“不用啦,外面有馆子吃就好。”她平常拿手菜是红烧炖牛尾,身边朋友和助手都吃过,自认厨艺不错。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