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段奕宏新戏不“奶油” 盛赞“夺奖仇人”孙红雷

2009年06月18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文 王维宣/图


  孙红雷拿走了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视帝大奖,段奕宏的粉丝在网上为他打抱不平。正在松江拍《上海,上海》的段奕宏昨日抽空来到和俞飞鸿合作的影片《爱有来生》发布会现场,回应了各种刁难问题,击退了记者们的“挑拨离间”。

  本届上海电视节上,段奕宏主演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下文简称《团长》)获得4个提名,本是夺奖大热门,结果却颗粒无收。段奕宏虽然在颁奖前一天获得了观众票选的“最具人气男演员奖”,但最终还是输给了孙红雷,失落了“视帝”大奖。

  昨日,段奕宏一出现,记者们马上问他“对孙红雷夺走了奖怎么看”,段奕宏哈哈一笑:“你这个问题怎么有挑拨离间的意思?”

  接着,早有准备的段奕宏回答得滴水不漏,不但夸奖了师弟,而且对于孙红雷此前的调侃,他也觉得没问题:“每个人有自己的认知度,我觉得被提名的电视剧都是好剧,不存在谁败给谁。拿奖不是我拍《团长》的初衷,任何结果都不是我追求的,我只需要角色的热情和激情。我坚信我们拍《团长》的那172个日子收获的东西太多太多,比‘白玉兰’奖要多,它绝对是受用一辈子的东西,我很满意这次的出演。孙红雷每演一个角色都有进步,他总能在以前的戏中悟到东西,融入新的角色中去。所以,任何角色经他表演都显得特别到位。我一直很期待跟他合作。”

  新戏很柔情,不奶油

  《爱有来生》讲述一个僧人和孤女的隔世痴情。由于段奕宏扮演的僧人在银杏树下等待爱人50年,被宣传方称为古装版的《人鬼情未了》。

  硬汉段奕宏为何选择出演这么一个痴情角色?段奕宏“更正”了记者的说法。他说:“我在片中的形象并没有很奶油,而是一个很柔情的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