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仙剑奇侠传3》暑假开播 林子聪豁达扮傻

2009年06月17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即将于暑假开播的《仙剑奇侠传3》由于片花曝光及网上预售使得未播先火,借“仙剑”李逍遥一角爆红的胡歌再度出演“仙剑3”人物景天;此外香港著名笑匠林子聪剧中玩“傻”,出演景天的好兄弟茂山。胡歌、林子聪、霍建华三位男演员在戏里戏外笑料不断,被剧迷戏称“仙剑三宝”。

  《仙剑奇侠传3》里林子聪饰演的茂山是个憨憨傻傻的人物,经常被景天欺负,但还是一直死心塌地地围在景天身边。对此,经常饰演小人物的林子聪不觉委屈反而豁达:“剧中要是全是那种头脑聪明又很帅气的角色就不好看了,总是需要我这样的笨笨的人来增添喜剧性、矛盾戏剧化”。因为林子聪饰演的角色在游戏中并不存在,所以他不能从游戏中参考人物性格,只能通过剧本凭空创造。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