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憔悴刘欢因病拄拐?经纪人称稍后见分晓(图)

2009年06月17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许久没有露面的刘欢近日被拍到在北京拄着拐杖出行,这不免让人担心这位在北京奥运会上高唱《我和你》的实力派歌手的近况。日前,记者致电其经纪人卢先生,卢先生表示刘欢并无大碍。

  经过网络的传播,刘欢拄拐出行的照片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在这组照片中,刘欢脸色有些憔悴,头发也白了许多,拄着拐杖的他从北京闹市区的路口缓慢而行,走进了路对面的邮局。不少网友对刘欢的“苍老”表示惊讶,并开始担心起他的身体状况。

  记者致电刘欢的经纪人卢先生询问刘欢的近况。
卢先生对此显得不以为意,对记者说,这件事情就不用当大事来报道了。当记者询问刘欢为何要拄着拐杖行走时,卢先生只是表示,这件事情在以后会见分晓的,至于现在,自己不愿意对此作出解答。

  从卢先生的口气听来,刘欢的身体应无大碍。不过记者了解到,刘欢2003年以后的确传出过去欧洲治病的消息,而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结束后,刘欢参加公众活动的机会也十分少,一位北京演出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曾有中央电视台的一场演出希望找刘欢进行表演,不过被其经纪人拒绝,原因是当时刘欢人在美国,不在国内。而这位工作人员更是了解到,刘欢在奥运会结束之后在国外生活的时间超过了在国内的时间,但刘欢在国外却并无太大的投资或工作。

  一位细心的网友还是从刘欢的一个小动作中得到了启示。在刘欢前往邮局的途中,他一边拄着拐杖,一边横跨了马路一侧的栏杆,抄近路去到了邮局。在邮局里,他更是坚持排队,完成了此次出行的“任务”,这位网友开玩笑地表示:“既然刘欢还能做出这样的动作,我们就应该相信他没什么问题”。而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作为中国内地最有实力的歌手,作为代表国家形象在奥运会上演唱主题曲的内地天王,希望刘欢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并唱出更多好听的歌曲,奉献给大家。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