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艺谋新片换女主角 王小华曾征服导演

2009年06月17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记者日前从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剧组获悉,该片自本月9日开机后,连连出现各种状况。男主角小沈阳、孙红雷受伤,剧组拖期造成上百万损失,而原先定下的“赵家班”女主角王小华也因为不适合影片需要,被悄悄换下。
曾在《武林外传》中演活泼辣风骚的“佟掌柜”的闫妮顶替王小华,成为张艺谋新片女主角。记者就此向该片制片人张伟平求证,他证实了这个说法。

  一场“二人转” 王小华征服张艺谋

  王小华是赵本山“赵家班”的二人转演员,她的表演有着鲜明的个人风格,最拿手的绝活就是用超慢语速讲话,制造“笑果”。

  除了喜剧功底深厚,王小华还有不少“触电”经验,她曾在《刘老根》和《乡村爱情2》中出演角色。据悉,张艺谋在选定角色前,曾亲赴沈阳看过一场赵家班的演出。

  今年3月19日晚,张艺谋在赵本山的陪同下来到铁西沈阳工人会堂,观看二人转演出。当晚王小华压轴出场,她装扮成无知的乡村妇女,慢悠悠与搭档唐鉴军一问一答,那股“扎一锥子不冒血”的劲儿逗得张艺谋前仰后合。

  媒体报道称,张艺谋认为王小华的表演张弛有度,节奏感强,摸清了观众的心理状态,幽默又不外露,长相秀气的王小华也很适合上镜。20日凌晨,张艺谋告诉赵本山,他为新片选中的女主角是王小华。

  火线换闫妮 “她更适合这部影片”

  但剧组人员日前向本报记者透露说,真正开机后,张艺谋却发现王小华并不适合电影表演。虽然已经对外公布女主角,但张艺谋为了保持影片的整体水平,还是决定更换女演员。在《三枪》中担任编剧的尚敬推荐了他导演的电视剧《武林外传》中的女主角闫妮。经试镜后,张艺谋决定使用闫妮。

  记者昨日就此向制片人张伟平求证,张伟平证实了这一消息,“有这回事儿,因为我们的剧本在反复修改和再创作中,我和导演一致认为闫妮是更适合这部影片女主角的人选,所以我们临时做了个决定。”但对于王小华被换的具体细节,张伟平拒绝透露更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