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国防生》南昌热拍 邹宗胜演主角吃尽苦头

2009年06月17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国防生》邹宗胜饰江天

《中国国防生》邹宗胜剧中造型

  国内首部涉足国防生题材的电视剧《中国国防生》目前于南昌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剧中除了涉及国防生的训练、学习、生活和爱情外,更反映了国防生的思想从迷茫到坚定的成长和转变过程,充分展现了国防生献身国防的坚定信念。剧中饰演男一号江天的是首次担当电视剧男主角的演员邹宗胜。

  曾经在《四世同堂》、《北平小姐》里拥有亮眼表现的邹宗胜,在剧里所饰演的江天是个善于观察、内心细腻且善良的角色,原本个性较为轻浮却在志愿成为国防生后,逐渐学习成长稳重。

  导演为了呈现出更加真实的情景,演员们在现场确是吃尽苦头,每天长达20个小时的拍摄不说,在炎热的6月演员们还要全副武装拍摄5公里越野的戏,来回多次的拍摄,炙热的太阳常常烤的他们几乎中暑。不过宗胜说:虽然很辛苦但是在剧组不仅体会了主角江天的成长,更是自己一次磨练与成长的机会。每个人都会历经许多彷徨的时候,但是当知道自己的目标,且为了目标勇往直前的那一刻,所有的彷徨与犹豫都会消失,只剩下越来越坚强的意志,与更多耐人寻味的成熟。

  除此之外,邹宗胜表示这次的拍摄最特别的是,他们在一些演习的场景中的子弹全部都是用真实的子弹,让他有了一次不同以往的拍戏体验。

  据悉,《中国国防生》将于7月底完成拍摄。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