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三姑》火热拍摄 于莎莎亲身上阵飞檐走壁

2009年06月16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莎莎亲身上阵

调皮于莎莎

设计台词: 什么时候好啊

  《包三姑外传》剧组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作为周易影视的年度古装搞笑大戏,演员阵容可谓强大,不但集合了李绮红、陈浩民、于波等众多内地和港台的成熟艺人,包括于莎莎、张檬、岩女郎章龄之等新一代演员也集体亮相其中。除此之外,周易影视还邀请了大量明星前来友情客串,像陈志朋、庹宗华、陈楚河、吴奇隆、蔡少芬等人,都将在剧中扮演各个角色。

  日前记者前往现场探班,正在拍摄武戏部分。在剧中扮演江湖女骗子的于莎莎,浑身被包成木乃伊状,然后吊维亚飞檐走壁。

  据武术指导透露,因为之前剧组发生演员吊维亚受伤的状况,因此原定这场戏用替身完成。但摄影组方面希望这场戏最好能用一个长镜头完成,其中涉及近景和特写,所以于莎莎主动提出自己亲身上阵完成。

  现场拍摄时,在各组人员的配合下,整场戏一气呵成。而于莎莎的专业表现,获得了现场一片掌声。只是她在拍摄结束后的搞怪表情,让大家鼓掌之后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