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话记》打造话剧嘉年华 车缙搞笑经典人物

2009年06月16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上周末晚7点半,朝阳9剧场由大可乐剧社穿越时空出品的再现经典爆笑剧《寻话记》正式拉开了序幕,这部以“穿越时空、遭遇激情”为主线的穿越话剧,将话剧史上发生的众多话剧故事、话剧人物、搞笑台词以及经典片段集结在一起,堪称话剧圈的“嘉年华”欢乐盛世。

  《寻话记》讲述了良心发现的剧作家和演不了戏的女演员在莫名之中卷入穿越古希腊、穿越中世纪、穿越文艺复兴、穿越莫斯科,遭遇话剧百年经典人物的奇遇故事。其中多媒体技术的运用构成了此次《寻话记》的最大亮点,结合人物的现场表演,给人以身临其境的真实感。有观众感慨到:“《寻话记》的舞台设计让人有进入大剧场看戏的感觉。”

  此外,曾在北京电视台《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中获得宝玉组冠军的“贾宝玉”车缙也倾情加盟了本次《寻话记》的演出,以颠覆、创造性的亮眼形象粉墨登场。据知,车缙在剧中饰演《雷雨》中周冲一角,不同于原著的版本,车缙版“周冲”诙谐幽默,每次登场都引发观众笑声。作为本剧唯一女主角的任铭松,依然展现出亮眼的色彩,将一个患有妄想症的女演员表演的惟妙惟肖。

  本次《寻话记》还特别推出了“捐赠儿童读物免费换取话剧门票”活动和“看话剧填文字赢胖球”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陆大可乐剧社的官方网站,了解详细情况。据知,这部号称今夏最解渴的话剧将一直演出到6月28日。

  演出资讯:

  时间:2009年6月12日——6月28日(每周一休息)

  地点:朝阳区文化馆 二楼切•行动剧场

  票价: 380、280、180、80元(购票加20元可获同等价位一张,80元除外)

  周二50、80元专场。

  抢票热线:58695533 58695533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