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人王”余少群再获年度新演员奖

2009年06月16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余少群

  由媒体自己发起举办的、全国百名电影记者投票选举的第二届铁象大赏于14日在上海宣布获奖名单。青年演员余少群凭借电影《梅兰芳》再次获得年度最佳新人。这也是余少群先后获得亚洲电影大奖和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之后,第三次获奖,成为名副其实的新人王。

  铁象大赏揭晓当日,得到了众多明星的捧场与支持,陈嘉上、陈可辛、甄子丹、章子怡、胡军等明星悉数到场。由于在拍摄电视剧《苍穹之昴》无暇分身赶到颁奖现场,余少群在得知获奖消息后非常高兴,一再感谢观众和媒体们对他的支持,也对无法出席表示很遗憾。

  《梅兰芳》让余少群初尝走红的滋味,如此高起点为他带来了亚洲电影大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新演员奖,和本届铁象大赏年度最佳新人。但余少群的走红并非偶然,《梅兰芳》上映后,虽然只占影片三分之一的戏份,余少群便从巨星云集的明星阵容中脱颖而出,成为整部影片给人印象最深的角色,打造了《梅兰芳》的华彩篇章。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