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上电影之夜”群星璀璨 上影2009重拳出击

2009年06月16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三木/图

任仲伦代表上影集团致辞
任仲伦代表上影集团致辞

组图:“海上电影之夜”群星璀璨
组图:“海上电影之夜”群星璀璨

  当晚首先举行的是上影集团与美国EPR的签约仪式,EPR是北美最大的娱乐物业投资商,此次合作后将投资兴建西安、宁波海上国际影城。随后,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还与台湾东森电视台进行了签约,将开发双方知名动画形象“大耳朵图图”和“yoyoman”的动画电视、电影系列项目。

  酒会上,上影集团还公布了09年的拍摄和上映计划。最令人瞩目的当属商业大片《风声》、《苏乞儿》、《一代宗师》、《锦衣卫》;也不乏主旋律题材电影《建国大业》、《西藏的天空》、《可爱的中国》;亦有多种形式的尝试作品,譬如关锦鹏执导的青春歌舞片《用心跳》、舞台戏曲片《廉吏于成龙》及动画片《马兰花》。

  此外,亦有不少明星作为嘉宾捧场亮相,陈红、冯小刚、张国立、吴刚、任程伟等让现场变得星光璀璨起来。同时,上海电影评论学会奖也于酒会上颁出。周迅获最佳女演员,吴刚凭借《铁人》“称帝”,最佳导演奖则被《海角七号》的魏德圣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