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群星歌舞片《九》曝最新剧照 刘易斯现身(图)

2009年06月16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刘易斯的倜傥造型
刘易斯的倜傥造型

朱迪-丹茨露出真容
朱迪-丹茨露出真容

  搜狐娱乐讯 由罗伯-马歇尔执导的歌舞片《九》,继去年公布了一张群星造型照之后,近日又曝光了两张正式剧照——男主角丹尼尔-戴-刘易斯和朱迪-丹茨都出现在了剧照里。电影版《九》改编于1982年的一出同名舞台剧,剧本来源于亚瑟-L-考普特的小说,故事的灵感取自费德里科-费里尼的《八部半》,讲述了一个电影导演和生命中几个重要女人的感情纠葛。影片的编剧为迈克尔-托尔金,安东尼-明格拉逝世前也完成了部分改编工作。

  本片导演罗伯-马歇尔曾以《芝加哥》和《艺伎回忆录》两片拿下包括最佳影片在内9项奥斯卡奖,在影坛沉寂三年之后推出了这部《九》。影片原本邀请的是西班牙首席男星哈维尔-巴登出演男主角,但其去年五月突然辞演了这部影片,使得男主角人选最终落到了两届奥斯卡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身上。这也是刘易斯首次出演歌舞片角色。

  刘易斯在《九》中扮演的古多-肯提尼具有非常鲜明的个性色彩,要同时应付一群女人的纠缠。最令人期盼的是,这个男人身边的女人都是一线大牌红星,包括了西班牙一姐佩妮洛普-克鲁兹、以《玫瑰人生》获封奥斯卡影后的法国女星玛里昂-歌迪亚、意大利经典美女索菲娅-罗兰、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青年女星凯特-哈德森以及英国戏剧名伶、奥斯卡得主朱迪-丹茨。影片将今年秋冬季登陆北美院线,是竞争明年奥斯卡的种子选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