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爵奖参赛片《杀手写真》主创亮相上海电影节

2009年06月16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杀手写真》主创接受访问
《杀手写真》主创接受访问

  搜狐娱乐讯 昨天(6月15日),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参赛片《杀手写真》在上海影城举办了试映。映后,该片主创齐齐亮相,接受了影迷和媒体的提问。

  据悉,影片介绍 1929-1930希特勒掌权之前的经济萧条时期,“杜塞多夫吸血鬼”彼得?库登的外号,同伦敦开膛手杰克一样令人闻风丧胆。英俊精明的年轻律师尝试为连环杀手的行径寻找借口和理由,辗转寻访受害者家人。令人发指的恐怖罪行,源自极端贫穷的残酷环境中对社会的敌意?传奇杀人狂最后的心愿是:“渴望自己的头颅被砍下时,听见鲜血滴入盆中的声音。

”心惊肉跳的强烈感觉,绝对适合大屏幕观赏。超乎想象的黑色电影,取景马其顿,拜占庭风格超酷,超奇妙,超歌特。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