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加坡与中国合作“振兴”电视剧

2009年06月16日0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日前,中国国际电视公司、中国广播电视节目交易中心和新加坡网盛集团私人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协议,双方拟用3000万美元启动首次合作,推动文化事业发展。在活动上,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总裁助理、广播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总经理马润生强调在此次合作中将产生双赢的结局,前期的3000万美元只是首笔启动款,未来将有更多的资金投入,慈善事业将是未来合作的首选项目,此外,在电视剧等方面都将陆续展开合作。
而新加坡方面代表黄亚基表示,这项合作计划为新加坡和亚洲传媒搭起重要的合作桥梁,几年前新加坡的电视剧在内地有很好的市场,这几年渐渐没落,此次合作希望能让中国人重新认识新加坡,让双方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能够更加广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