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梦男苗圃十年终成“夫妻”“情路坎坷”

2009年06月15日1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梦男剧照

李梦男剧照二

左起苗圃、李梦男、颜丙燕

  近日,由李梦男领衔主演的黑色幽默贺岁电影《牛村规则》正在张家口阳原县进行紧张的拍摄。6月13号记者跟随摄制组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的探班。除了所有演员一身古铜色的妆容及绕口的唐山话,最抢镜的就属李梦男和苗圃、颜丙燕的一段“三角恋”了。

  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的是一段“滴血认亲”的重头戏。由李梦男扮演的男一号牛耳和苗圃扮演的牛桂英是一对夫妇,因两人不能生育,牛耳盼子心切不顾全村人的闲话收养了一个来路不明的婴儿,这件事给他们这个淳朴自然的“世外桃源”带来了不小的变化。

  李梦男和苗圃十年前因《急诊室的故事》成为朋友,《牛村规则》可谓是让两人亲上加亲,从朋友到“夫妻”二人再次合作非常之默契。由于苗圃进组稍晚,唐山话学起来没有进组早的人顺溜,细心的李梦男专门买来mp3将台词全部录下来拿给苗圃学习。没想到这一对“恩爱的夫妻”生生的被颜丙燕“拆散”。因为牛耳和丽珍在村口捡到孩子后就一直被人误认为关系复杂,盼子心切的牛耳被逼急了后将错就错,干脆承认孩子就是他和丽珍的私生子。牛耳夹在两个女人之间左右摇摆……

  剧中乱来乱去的“三角恋”丝毫没有影响三人在戏外的关系,李梦男也常开玩笑说:“我是双手抱得美人归,怎么看都是我占了便宜”。由于阳原县拍摄条件艰苦,根本没有其他娱乐活动,几个人经常拉拢其他演员聚在一起玩“杀人游戏”,李梦男这个“警察专业户”竟成了两人的手下败将,他笑说:“她们太厉害了,看来我这个‘警察’一点儿也不合格”。据悉,该片本身也有“杀人游戏”的环节,至于一个落魄的村寨怎么会有如此荒诞的“游戏规则”现在还不得而知,只能等到影片正式上映之时谜底才会揭晓。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