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佟丽娅选择坏女孩 《小草》演技受好评

2009年06月15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我是一棵小草》剧照

佟丽娅写真

  青年演员佟丽娅出道短短时间以来凭借《新不了情》、《空巷子》、《母仪天下》等一系列热播剧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与喜爱。靓丽清新的外型,自然脱俗的气质,以及极富张力的角色表现,令其成为近年来迅速蹿红的少数实力新人之一。而佟丽娅的最新作品则是屡创收视新高的“女人三部曲”最终篇《我是一棵小草》,佟丽娅在剧中饰演了刁蛮任性的“岳小梅”一角,演绎之路一帆风顺的佟丽娅此次选择出演反面人物,让很多观众都跌破眼镜,但根据该剧播出后的一致反响表明,佟丽娅再次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喜爱。

  佟丽娅扮演的“岳小梅”因为任性自私,处处与嫂子作对,又因为爱慕的人喜欢嫂子,心中的嫉妒之心更加强烈,也因此多次做出伤害家人和自己的行为。

  谈起自己第一次演绎此类角色,更得到观众的认可,佟丽娅笑称:“其实一开始是做好了被骂的准备的。”不过,她也表示,现在回想,觉得自己对人物的展现还是有些遗憾,可能因为自己起初对人物也不太接受,所以演绎起来有一些拘谨,某些处理采取了较为保留的方式,没有将人物发挥到极致。她也希望以后能够接演各种不同的角色,反面也好,正面也好,并且会倾尽全力的演绎,只要角色合适,甚至不怕可以扮丑。如此敬业的心态,相信观众只需静待佟丽娅下一个角色带来的惊喜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