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雨演绎匪气青工 《八十年代》再次邂逅左小青

2009年06月15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夏雨、左小青《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夏雨饰段玉刚

  由夏雨左小青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在各大地方台播出来掀起了当地怀旧热潮,夏雨在剧中出演略带“匪气”的青工段玉刚。这部剧是夏雨、左小青继《阳光灿烂的日子》后第二次合作,此次两人共同出演了一对欢喜冤家。

  此次夏雨饰演的段玉刚是个精力过剩,浑身充满匪气的青工,厂里小青年们的“老大”,这是夏雨接到的反差最大的角色,剧中自己经常抄起板子和人打架,夏雨说正是这种反差刺激了他的欲望,“演员,就要挑战不同的角色”。对于第二次合作的左小青,夏雨说,左小青穿上那身工作服,看着她的齐刘海,就仿佛退回到了八十年代。 在剧中两人再度牵手,演绎了一段纯真唯美的爱情。

  据悉,《我们的八十年代》将继续登陆各地方台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