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中国东方歌舞团大型歌舞晚会

2009年06月15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元首之夜》---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中国东方歌舞团大型歌舞晚会

  时间:2009年7月31日-8月1日 19:30:00

  地点:人民大会堂

  票价:180、280、480、680、880、1280、1680元

    直线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元首之夜》---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中国东方歌舞团大型歌舞晚会 详细介绍:

  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歌舞团)成立于2005年7月28日,是在原中国歌舞团和东方歌舞团基础上组建的国家歌舞团。

  半个世纪以来,东方歌舞团与中国歌舞团沐浴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亲切关怀,植根于广大人民群众的深厚沃土,遵循党的文艺路线、方针、政策,勤奋耕耘,开拓进取,创造了辉煌的艺术成就,在相当一个时期,集中代表了我国音乐舞蹈艺术的最高成就。与此同时,两团始终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的大局,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为己任,足迹遍布五大洲许多国家和地区,不仅为祖国和民族赢得了巨大荣誉,还在新中国的外交战线上,发挥了“文化使节”的独特作用。

  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歌舞团)体现了我国音乐舞蹈艺术的最高成就,是代表民族特色和国家水准的国家重点艺术表演团体。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