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体艺术张筱雨:我的美是别人无法复制的(图)

2009年06月15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人体艺术张筱雨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张筱雨出生于中国东北的黑龙江,毕业于北华大学。

  搜索引擎百度的“今日美女排行榜”统计报告指出,每天张筱雨的名字被中国网民搜索达65万次,截止2008年年底她的名字被中国网民搜索超过了3亿多次,“张筱雨”排在百度美女排行榜的第一位已超过600天。

  她是继汤加丽、汤芳后又一MET-ART国产人体模特。

  
人体艺术张筱雨

  其实色情和艺术就是人体模特以哪种神情去展现,欣赏者从哪个角度去观察和理解的问题,我们崇尚健康的人体艺术,不是露点就是不健康的,这本身就是对模特辛勤劳动的亵渎。

  相对于时下当红的小泽玛利亚、王珞丹、于承妍,张筱雨自己说:“我不像她们靓丽性感,也没有她们的芳菲妩媚、风情万种、光艳逼人。但我始终热爱着这份"人体艺术"事业,我会更加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情,为支持我的朋友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这就是我——张筱雨!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