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寿星”小S泪洒上海 黄立行言承旭自称配角

2009年06月14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鲁文静/文 朱良城/摄
  “康熙”首度在舞台开嗓献唱、陈汉典模仿小沈阳、小S被蔡康永的生日献歌感动得当场落泪……昨晚在虹口足球场上演的“康熙盛典”演唱会成为了这3位主持活宝的天下,参加“盛典”的黄立行、言承旭都称自己只是配角。

  陈汉典险抢小S风头

  今年的“康熙盛典”有擅长模仿的陈汉典加盟。虽然此前在发布会上他一度遭到“康熙”两人的“排挤”,就连拍照时也不带他入画面,不过昨天陈汉典的表现却最抢眼。擅长模仿的他昨天打头炮,一口气把“舞王”罗志祥、“型男”黄立行和“帅哥”言承旭的招式模仿了个遍。
当《流星雨》唱到高潮时,小S终于按捺不住了:“你有完没完?到底什么时候让我们出场?”话音刚落,小S以一身黑色礼服出场,男主人公蔡康永依然在鼻梁上戴一副大蛤蟆镜,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首个登台表演的嘉宾黄立行一亮相就受到了小S的“照顾”,后者发挥在电视节目中的主持功力,对帅哥又是检验肌肉又是要求他做俯卧撑,最后索性整个人坐在黄立行背上,增加其俯卧撑的动作难度,一边还不忘对台下前来捧场的丈夫讨饶。

  更搞笑的还是要数陈汉典模仿小沈阳。服装、背包一样都不差的陈汉典,表演起了《不差钱》,让台下的粉丝大喊“从没见过,值回票价”。

  昨晚让观众最惊喜的是小S和蔡康永的独唱环节。蔡康永以一首“五月天”的《疯狂世界》让观众惊喜不已,不过小S却总是从中捣乱考验。一曲唱完,蔡康永说:“过了12点就是小S的生日,所以要向她献一首苏打绿的《无与伦比的美丽》。”突如其来的祝福让小S感动得当场流泪,直拧鼻涕,嗔怪道:“我糗死了!”

  前来捧场的丈夫也专门为小S准备了生日派对。小S除了在台上用一首《你快乐所以我快乐》表达心情外,还对丈夫说出了“ILoveYou”。○新报记者 鲁文静/文 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