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商晨报:上海电影节明星宣传“有情有义”

2009年06月14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关舒柳文/图
开幕前

  昨日,第12届上海电影节举行了一系列开幕活动,从9时开始,哈里贝瑞、吴宇森、丹尼博伊尔……大牌明星们相继出席,各出奇招宣传自己,表现得有“情”有“义”。

  一个好友吴宇森

  在媒体见面会上,吴宇森告诉记者,《赤壁》在亚洲的发行非常好,同时,他也向记者透露了自己一连串的计划:除了要拍摄一部文艺片外,还希望将四大名著都拍一遍。

  有记者询问,在周润发辞演《赤壁》后,两人关系如何,吴宇森大方表示:“虽然周润发曾中途辞演,但是我仍非常尊敬他,他是一个好朋友。


  记者又问,经历了一次矛盾后,两人有没有可能再度合作,吴宇森回应:“我一直在寻求跟他再次合作的机会,我想拍一个美片,想请周润发来演。”言谈中显得对周润发义气十足。

  任达华在媒体专访时大谈自己对孩子的教育:“我在新片里有一个打孩子的镜头,那个拍得非常痛苦,我的孩子我从来不打的,你知道现在时代不同了,不再是我爸爸打我的那个年代了。我自认是个好爸爸,琦琦也是个好妈妈,为了孩子,我什么都愿意付出。不过我们不会特别溺爱孩子。”

  一个好爸任达华

  一个好妈哈里贝瑞

  自从当了妈妈以后,一向性感的哈里贝瑞就很少穿着暴露的衣服。昨日上午,“黑珍珠”哈里贝瑞身穿黑西装、紧身裤,潇洒地出席了电影节的媒体见面会。

  这次,哈里贝瑞尽管在上海停留不到3天,但仍特别思念孩子,“这几天对我来说就像一个月一样长”,为了能够多跟孩子在一起,哈里贝瑞回绝了不少电影。除了拍片,她也开始经营自己的事业。哈里贝瑞坦承,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之下,她实行了一套特别的理财计划,打算多为孩子多屯点钱。

  此外,哈里贝瑞知道中国巨大的电影市场商机无限,她表示,非常愿意跟中国导演合作,进军中国市场。

  小花絮 最窘翻译遇见最牛记者

  在昨日上午明星媒体见面会上,一位20多岁的男记者十分抢镜,对外国嘉宾都以英语大声提问。在向吴宇森提问时,这位男记者先用中文提了一个长达一分钟的问题,吴宇森疑惑地说:“你究竟想要问什么?”这位记者立刻用英语翻译自己的话,这时吴宇森打断他:“我听得懂中文。”引起全场爆笑,这位记者十分尴尬。

  下午,举行国际评委媒体见面会,现场翻译频频出错,先是精神不集中请记者重复问题,接着打断《贫民富翁》导演丹尼博伊尔的话。在丹尼博伊尔回答完一个问题后,国际评委们集体大笑,而翻译翻成中文后,记者们都感到莫名其妙,不知评委们笑什么。这时,上午那位“最牛记者”大声说:“导演讲了一个玩笑,她没有翻译过来!”引得女翻译非常尴尬。

  陈嘉上最爱面条

  作为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在香港忙到吃不上饭,而作为嘉宾来到上海电影节,陈嘉上可算享受到了悠闲的日子。

  昨日记者在赶往上海影城参加发布会时,意外在影城外的一家平价餐厅看到了陈嘉上,和在香港时一样,陈嘉上仍然点了钟爱的面条,坐在靠窗的位置慢慢吃。一小时后,记者从发布会现场出来,再次路过该餐厅,看见陈嘉上仍然坐在原来的位置上品尝面条,几乎吃到整盘全空。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关舒柳文/图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