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天新报:亚洲新人奖金爵奖国际评委齐亮相

2009年06月14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新报讯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国际评委昨天与媒体见面,在评委会主席、韩国导演林权泽的率领下,中国女演员余男、泰国导演朗斯·尼美毕达、新加坡导演陈子谦、中国导演朱文集体亮相。这5位来自亚洲不同国家的电影人将推选出最佳导演奖、最佳影片奖、评委会特别奖3项大奖。
本次“亚洲新人奖”集合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菲律宾、新加坡、印度、伊朗等7个国家的9部参赛片,将在19日颁发所有奖项。

  对于评选标准,林权泽表示:“我很想拍一部既有艺术性又有票房的电影,但没有一次是成功的,所以我一直期待着能有一位导演实现我的梦想。”

  此外,本届电影节“金爵奖”国际评委也在昨天亮相,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7位影人将担任此次“金爵奖”的评审工作。本届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主席丹尼·博伊尔在提到评审标准时强调,评委们对所有参赛片都将保持宽容的态度,尽量公正、公平。

  “金爵奖”国际评委之一的日本著名女演员栗原小卷曾与谢晋导演合作《清凉寺的钟声》,她在见面会上表达了对谢晋的追思。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