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女声广州唱区今晚闪亮登场

2009年06月13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快乐女声全国300强突围赛精彩持续上演,成都唱区连续两天的强势发声让观众充分领略到了“选秀之都”的绝对实力,也为他们赢得了13张晋级全国六十强的入场券,成为了各唱区中所向无敌的“王者之队”。

今晚,选秀大户广州唱区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作为能够与成都抗衡的最后一线希望,虽然没能在突围赛中正面一较高下,但广州唱区的这份成绩单依然还是引起了大家不小的悬念。

  和成都唱区大部分实力唱将型选手相比,今年广州的选手类型显得更加丰富多彩,不但唱功了得,外型更是占据绝对优势。甜蜜小可爱刘美含、李悦,清纯婉约型赵梓含、陈胤妃,以及时尚靓丽型易易紫、王蔷等,个个都是人群中足以吸引所有人目光的焦点美女。同时,在广州唱区的二十位晋级选手中,也不乏实力型的个性选手,如拿到预选赛PASS卡、16岁变发表单曲作品的“音乐精灵”刘惜君,以及明晚将登场的深圳酒吧女王级人物黄小姗和校园民谣派“心灵歌手”赖李环等,都是今明两天值得关注的实力型选手。此外,来自美国的卡璐今晚也将再次面对至爱偶像顺子老师的点评,酷似周笔畅的叶敏究竟能否大胆演绎自我拿到明晚的通行证,都将会是今明两天电视机前的观众值得守候的看点之一。

  究竟广州唱区的快乐女声们能否成功突围,敬请期待今明两天2009快乐女声突围赛第五、第六场的靓丽比拼!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