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羽西做媒 袁立与国际巨星亲密接触

2009年06月13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各行业的名媛汇聚上海,羽西化妆品牌创办人靳羽西女士也出现在其中。日前的小型party上,羽西与袁立的碰面让两个人均惊喜不已。原来,袁立曾今代言羽西的化妆产品,只是阴错阳差一直没有见过面。

看的出两人一见如故,在羽西的引见下袁立与众多国际大腕亲切地交谈着,其标准流畅的英语令人叹服。

  相信看过《一个婚礼四个葬礼》的观众一定不会忘记安迪·麦克道威尔,此次莅临上海的她,依旧一头浓密的小卷,举手投足间投着国际巨星的风范。不知道什么原因,她与袁立仿佛有着说不完的话题,不时开心大笑着,难道她也看过中国的“杜小月”。凭借《跨国银行》蜚声好莱坞的克里夫·欧文是一个标准的英国绅士,他身材高大英俊温文尔雅,面对东方美女欧文丝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不住地夸赞袁立有着一双深情的眼睛。而真正让袁美人开心不已的是遇到了《贫民的百万富翁》的导演丹尼·博伊尔,两个人热烈地交谈着什么?袁立曾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她非常喜欢《贫民的百万富翁》,这或许为他们准备了无穷的话题,不知道这位凭借印度题材享誉国际的导演,目光会不会转向中国,他与袁立长时间的交谈,让人不禁对此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