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电影节开幕片《麦田》海报揭幕

2009年06月13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上影节开幕片《麦田》主创到场揭幕海报

  即将于明晚在上海电影节的开幕式后进行全球首映的开幕影片《麦田》于12日下午揭幕了七款主创海报,而王志文、范冰冰、王学圻、黄觉、王姬等的角色也一一曝光。有意思的是,这部影片将几位主创汇聚到一起,还多亏了高尔夫球。

  七款海报揭秘六大主演角色

  何平从酝酿《麦田》到拍摄制作完毕,用了六年时间,终于在上海电影节之前将影片捧到了观众面前。谈到这部影片拍摄的初衷和缘起,何平称自己在看关于战国题材的资料时,发现在“长平之战”中,40万赵国男人被坑杀——这些男人死后,赵国的女人经历了什么?她们的命运又是怎样的?何平对此非常好奇,但是在史书上,又找不到任何描述。

于是何平打算拍摄这部影片,将战争的视角集中在两名逃兵和女人身上。因此,牵扯出这样一段另类的战争故事。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影片七位主创的海报揭幕,几位主要演员扮演的角色也露出端倪:范冰冰扮演一位赵国的“城主夫人”,王志文扮演“强盗”,王姬扮演“祭司”,黄觉扮演“锐士”,杜家毅扮演“逃兵”,王学圻扮演“城主”,而导演何平的海报则是一张他倚靠在摄影机边的照片。

  高尔夫球做媒 主创相识高球场

  从《麦田》说起,后来话题的落脚点则转到了“高尔夫球场”。原来,影片的六位演员能被导演召集到一起,还多亏了高尔夫球。王志文和何平分别是明星南北高尔夫球队的队长,两人因球场上结下了友谊,之后,王志文的孩子刚满月,接到一个电话,是何平打来了——就这样

  ,王志文加入了剧组。王学圻、王姬的加入同样因为高尔夫球,高尔夫球场的切磋,最后都变成了邀约进组的电话,以至于,主持人最后一句玩笑话也变成了“何平导演在哪里打高尔夫?”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