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获封最具潜力男演员 祖峰帅气亮相低调领奖

2009年06月12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祖峰
祖峰

  昨晚,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举办的“首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揭晓,由观众投票选出的七大奖项逐一颁出。最终,在热播剧《潜伏》中成功塑造李涯形象的青年演员祖峰获封“最具潜力男演员”奖。

  反派李涯惹人爱

  当晚,祖峰一改平日的休闲装扮,以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颁奖礼现场,分外抢镜。在谍战大剧《潜伏》中,祖峰饰演的李涯赋予了反派人物无与伦比的吸引力,其狡诈凶残、又对信仰执着追求的复杂性格迷倒了无数影迷。

成功颠覆了以往影视作品中反派给人的惯常印象,粉丝评论:“反派李涯惹人爱”,可谓对饰演者祖峰的最高褒奖。

  回顾祖峰的演艺之路可谓“剑走偏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毕业后选择了留校任教,随后获MFA研究生。所谓教学相长,多年的教学实践为祖峰积累了大量的表演经验。有媒体称:“祖峰年轻、帅气,可塑性极强,能轻松驾驭各类角色。”从这个角度看,获封最具潜力男演员,祖峰确实实至名归。

  腼腆祖峰不忘致谢观众

  颁奖典礼现场,帅气亮相的祖峰依旧显得相当青涩腼腆。尽管外界对《潜伏》的追捧令剧中几位主演红极一时,但向来为人低调的祖峰却显得“清心寡欲,不爱曝光”。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奖杯,被问及获奖感受时,祖峰轻声说:“很意外。”便再无多言,引得主持人调侃他说话像挤牙膏。不过,“上海电视节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是完全由观众投票选出各大奖项得主,尽管祖峰低调,但其超高人气也由此可见一斑。

  手捧奖杯的祖峰没有忘记向各位观众致谢:“特别谢谢大家!谢谢大家看我们的戏。希望大家更多的支持国产的电影和电视剧。”

  泉泉/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