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姐赛事缩水选手首亮相 媒体纷纷喊“太丑”

2009年06月12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洁瑜(左)被指像许愿(左上),洪颖诗(右)被指像舒淇(右上)
林洁瑜(左)被指像许愿(左上),洪颖诗(右)被指像舒淇(右上)

 

十位佳丽首次正式亮相
十位佳丽首次正式亮相


  昨天下午,十名进入总决赛的“香港小姐”候选人首次与媒体见面。今年的“香港小姐”赛事大缩水,只有十名参赛者进入最后的总决赛,是历年人数最少的一次。对此,TVB方面表示并非是为了缩减成本,也不是因为报名者素质太低找不到人才,而是“为了节目需要”,使最终的总决赛“更紧凑、更好看”。

  但事实上,虽然只选出十名选手入围,却不见得“精益求精”,其中不少人都被香港媒体称为“丑女”,甚至有人批评今年的“港姐”整体素质是“史上最差”。比较让人看好的热门选手有“翻版徐淑敏”郑宝源和擅长写足球评论的“波神”钟溥敏。据悉,今年港姐总决赛将在8月份举行。

三号郑宝源是大热门
三号郑宝源是大热门

  [还算靠谱]

  “瘦版廖碧儿”

  刘倩婷笑起来和廖碧儿有点像。她的家人经营一家茶餐厅,其父是一名级别不低的警官。刘倩婷家境不俗,参加海选后她与其他佳丽一起搭地铁离开,但是到达上环站后,当时正下大雨,有佣人准备雨伞迎接她,并为她拿手袋,颇有千金小姐的排场。

  “翻版徐淑敏”

  郑宝源甜美的外貌与TVB年轻女艺人徐淑敏颇为相似,因此有“翻版徐淑敏”之称。当初海选时,作为评委之一的化妆师Rick Chin对她印象最深:“第一眼见到她时,觉得她很紧张,妆化得不怎么样,衣服也太随便;但其实她的轮廓很漂亮,只是包装不够,经过专业人士的指导,整个人就会完全不同。”

四号刘倩婷笑容灿烂
四号刘倩婷笑容灿烂

  “波神”

  钟溥敏之所以被称为“波神”,是因为她曾为香港某报体育版写“波经”,以球评家身份评论每周英超、意甲、西甲赛事,对球赛分析有独到见解。现年24岁的她是新闻系四年级学生,爱好体育,是校内女足和羽毛球代表队成员。

  其实这已是Mandy第二次报名参选“港姐”。Mandy和TVB颇有渊源,她曾在TVB当社会新闻实习记者,负责外勤采访,由于样貌好,香港不少有关电视台主播的网上讨论区都有Mandy外出采访的片段。

  “翻版周秀娜”

  和模特周秀娜有几分神似的马咏恩也是热门人选之一,其男友开奔驰名车接送她往返TVB电视城。马咏恩的男友对媒体十分抗拒,不愿面对镜头,他被指曾在娱乐圈发展,但马咏恩表示“不清楚他的过去”。

  [纯属陪跑]

  “女版许愿”

  林洁瑜被指脸长眼小,因此得了“女版许愿(许愿是香港著名男音乐人兼经纪人)”的称号。也许是对媒体保持戒备心,林洁瑜之前对记者一直很冷淡,对于记者的提问“十问九不答”,因此遭到了不少批评。

  “须根舒淇”

  来自温哥华的洪颖诗有一双连舒淇也比不上的厚嘴唇,本来也有些性感,但香港媒体称她刚参加海选时,唇边有不少汗毛,大煞风景,因此被封为“须根舒淇”。

  “虚荣空姐”

  任职空姐的曾曦宁未正式开赛已引来不少负面新闻。自称是其同事的爆料者表示,曾曦宁工作态度差,又贪慕虚荣,经常逼任职飞机师的男友为自己买名牌衣服和手袋。连日来,她身穿名牌亮相,挽着一个很大的Chanel包去做头发。对于爆料者的批评,她不予回应。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