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燃烧的玫瑰》热播 “顾家宅男”贾一平坏到底

2009年06月12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主演贾一平、张歆艺 孙燕君 现场图片
主演贾一平、张歆艺 孙燕君 现场图片

  由导演小岛(王建军)执导的情感悬疑剧《燃烧的玫瑰》,目前正在电视剧频道播出,该剧云集了贾一平、张歆艺、贾乃亮、王诗槐等演员,两代人之间的恩怨纠葛成为该剧主线,同时还增加了爱情、阴谋、悬疑等精彩元素。据悉,该剧还将在韩国主流电视台MBC有线频道播出。

  剧中,曾出演过《中国式离婚》等热播剧的贾一平一改以往戏路,出演了一位表面勤恳努力但内心精明狡诈的坏人江海洋,并将一对身世离奇的姐妹玩弄于股掌之中。制片人王海帆透露,片方原本找过佟大为、邓超等男星出演,但对方都因为怕影响“正面形象”而不敢接,唯独贾一平勇敢地挑起了大梁。

  对于饰演“坏人”江海洋,贾一平坦言,无论观众是憎恨还是同情这个角色,都是可以理解的,尽管在道德上很难认同,但自己还是极力通过内心独白让人物更加鲜活。在该剧结尾,贾一平扮演的江海洋最终死去,对于这样的安排,制片人王海帆表示这是反复考量的结果,“我们也想表现得更人性一点,而且拍了两个结尾,但他干了那么多坏事,还是决定让他死去。 ”而和贾一平有大量对手戏的张歆艺则爆料说:“贾一平为了让自己在剧中‘活下来’,拍戏期间总是半夜去敲导演和编剧的门,希望改戏。 ”

  虽然贾一平在剧中心狠手辣,但现实生活中的他却是个顾家的宅男,而且早已和同为演员的董晓燕结婚,两人的儿子已经四岁了。贾一平笑称,现实中的自己相当老实,每天就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不是在片场,就是在家。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