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KIMAGUREN等4组新晋艺人参加WOWOW节目录制

2009年06月12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男性组合“KIMAGUREN”于8日,在“STUDIO COAST”摄影棚,参加了日本WOWOW电视台的音乐节目“MUSIC LTDE.”的公开收录。他们在两千名观众前热唱了包括本月17日发售的新单曲《没有你的世界》等共4首歌曲。

  KIMAGUREN是由成员ISEKI和KUREI于05年,在老家神奈川县的逗子海岸的海之家开始进行音乐活动。08年2月正式出道。同年5月发售的单曲《LIFE》作为au的广告曲被使用。同年7月发售的第一张专辑《ZUSHI》现在已销售超过30万张。

  和海浪声一起登场的KIMAGUREN一口气连唱了《ZUSHI》当中的第一首歌《呼唤爱》和水岛弘主演日剧《Room of King》的主题曲《爱NEED》。

  除了KIMAGUREN外,当天还有3组新近出道的艺人参加节目录制,大家都十分用心的歌唱,现场气氛活跃。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