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岩松:《新闻联播》国际新闻会有所增加

2009年06月12日0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上海电视节最“星光闪耀”的一个活动,“2009华语主持群星会”前日在上海东视剧场隆重举行。因为罗京的去世和《新闻联播》改版的消息,前来领奖的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崔永元成了焦点人物。

  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白岩松表示《新闻联播》不会大变脸:“我不认为《新闻联播》会有翻天覆地的大变化,《新闻联播》的改版会有自己的脚步和节奏。
《新闻联播》是一个面向全国观众的公共平台,如果变得和其他节目一样,那就不是《新闻联播》了。”

  对于细节上《新闻联播》会做出如何改动,白岩松透露:“国际新闻的内容会有所增加,也会对更多突发事件进行报道和关注,节目主持人及节目基调等的设置也会更具亲和力。”而崔永元就直接表示《新闻联播》的新闻性需要加强,“一个节目要改变无非是内容、形式两部分,对新闻节目来说,形式的改变救不了它的命。《新闻联播》在内容上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我们知道新闻的定义是什么,《新闻联播》应该尽可能让大家看到"新闻"!”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